返回首页

网易全明星首批梦幻英雄 梦幻西游2剑侠客背景故事

时间:2014-10-16 14:43来源:厂商供稿 作者:官网 点击:
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网全英雄的梦幻专场,快来看看“国民男神”剑侠客的人物背景介绍吧。包含了梦幻西游2剑侠客背景故事在网易全明星中的演绎,还有梦幻2剑侠客的技能动作展示视频。
  

  导语: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网全英雄的梦幻专场,快来看看“国民男神”剑侠客的人物背景介绍吧。包含了梦幻西游2剑侠客背景故事在网易全明星中的演绎,还有梦幻2剑侠客的技能动作展示视频。

  横扫千军,战无不胜!——《梦幻西游2》剑侠客强势出战

  《梦幻西游2》作为国内第一回合制网游,造就经典无数。前不久刚在大银幕上与骨精灵大秀恩爱的剑侠客,其以3D形象展现的飒爽英姿让广大梦幻女同胞们尖叫不已,紧接着便以极高票数入选《网易全明星》首发英雄阵容。连小编也万万没想到,2D了一万年的剑侠客,竟然是以这样的方式“转型”迈入三次元。

剑侠客
《网易全明星》剑侠客与原作人物对比

  早在小编中学时期,班上女生已经对剑侠客如痴如醉,更有甚者放出豪言:嫁人只嫁剑侠客!一袭素衣,执剑而立的剑侠客有一份大器早成的轻狂与不拘一格的武侠情怀。小编也曾无数次想象自己就是剑侠客,进可横扫千军,退可后发制人,无奈最初手滑选了逍遥生,与班上喜欢的女生就此擦肩而过,悔恨不已。(远处的逍遥生吐出一口老血)

  剑侠客动作展示视频

  对武学有着极致的追求的剑侠客淡泊名利,嗜武如痴,练得一身好武艺,本次登场《网易全明星》,官方介绍道“遇到另一位用剑的少年,三招过手,不分高下,谁的剑法更强?” 对此,小编表示一点也不关心!只想问:有彩果吗?!

更多网易全明星第一手资讯,请收藏叶子猪网易全明星专区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
发布者资料
时光若刻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: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:1970-01-01 08:01 最后登录:2014-10-23 09:10
推荐内容